20170422  發生了重大的車禍    我母親過世了   我哥哥受重傷

我哥是因為在台北要考事回來台南醫師考試

那天我早上5點接到了電話    電話得知我母親在急救

到了現場不可置信的是   居然在按壓心臟

這畫面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一個人就是這麼的無力

還好我哥沒有腦震盪  只有骨折  而我女友也因為吵架分了   但我事後知道我很愛他

如今2017過去了

2018到來,心態有了轉變,2017太痛苦了,

我學到了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容忍,什麼叫做包容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盡我最大所能去保護我在意的人事物,很多事情是要能分割的

不能混為一談

官司也讓司機受到應有的教訓,

人世間苦也一天  樂也一天  何不快樂過這日子呢?

慶幸的是母親留給我們的東西,我們會好好珍惜,謝謝你照顧我們到30幾歲

你的深深教誨 ,我會記在心裡,很多事情要面臨挑戰

更有很多事情要溝通,自己個性不要衝動

沒有一個人會找你麻煩,事在人為  這是我送自己的一句話

包容  責任   是我目前所要學習的

實事求事   

如果有神明的話

在這我大學時期創的部落格

我願意用我的餘生,照顧並珍惜我在意的人

我在此願意發誓

我也要表達自己的情感   也謝謝那位在心中很重的人

讓我有了情感流露  現在的我  不是冷血的我了

心存感激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