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跟誰講

或許有最不好的想法   但只是煙消雲散

過不去又如何呢?  人生不就是這樣

想到當時  只有憤怒與難過  今年四月   但又如何呢

我總是一直為了別人難過   自己呢

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

媽媽想看者我一直這樣嗎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一大意外與考驗

我的未來因此沒有了這個人

這就是方案A   如經的方案A已經不在了

就要規劃方案B阿

我自己不適很會規畫   怎到現在又機器秀逗了

 

還有  我覺得聽別人的話好累阿

我何時變成了這種人   我在大學時代不適就是做自己

所以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嗎

我想做自己   建民阿   你現在到底是誰

你能做你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