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快到了

這代表...報告也多了= =

基本上應該是會全過沒問題

但似乎少了什麼...

空虛嗎?

下禮拜就結束了...

今天去了課務組  教務處  圖書館  通識中心  問一下工讀生的缺額

課務組21小時  圖書館  晚班  電算中心 PART  TIME

但似乎把重心放在證照上是否會比較好

考完在取捨吧

今天先把專題紙本用完8成了

明天要讀書

似乎...真的少了什麼...

寫到這裡快3點了...

寒假的規劃??!

我想應該還是盡量把打工排滿吧

三天去台北看我哥順便看一下台北的人事物(陽明山淡水之類的)

三天去環島(規劃中吧)

三天應該會到處走走(合觀山?薰衣草?)

我想今天應徵的那個就別去了

畢竟沒有休息時間~休閒時間~還是很空虛的

12小時太長了...大夜班= =

最近身體出了一堆毛病...是怎樣...火大...

每次要考試都在出毛病...國中學測...高中學測...看來...我考試依舊還是會緊張的一  一

只是在內心緊張...

有些人還是真的別理

想趕快度過這學期...下學期我要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