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因為理髮了40多年

認識很多公司工廠的主管

聽到比較好的就是中鋼的子公司吧

東隆電器...之類的

雖然也是要考試

但有透過關係比較好進去

不知道以後的出路...如何是好??

小潘說要延畢考研究所之後在國防役   但失敗率似乎很大

公職? 要準備N年   騎驢找馬?

志願役...生活我並不喜歡...雖然有錢

國防役...覺得我沒考上台成清交的本事...

與其這樣考慮先把兵當完...努力朝中鋼之路邁向?

不清楚...也不知道...

當兵體檢也莫名奇妙的來了

心情煩亂...

我媽叫我別亂想...因為根本還沒當兵完...

但似乎我想進去好的公司工廠

生活愉快...自己也不會後悔

但似乎需要經驗的累積...

應該還是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的...

親愛的老婆

你未來打算怎樣呢?

我覺得現在只能規劃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等我們有空的話

好好規劃一下吧...

我想考幾張商學院的證照起來  下學期

到時在指導我一下吧^^

下學期應該有1-2天的晚上是沒課的

星期六應該也沒課

一天只有3節課

輕鬆許多

下學期是否打工依舊是個謎

我想在這說說只有老婆你會看到

就說給你分享

心情也比較平復一點

好再有你陪著我...但是你最近很忙一 一...我又感冒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